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想上热门?教你小红书热门笔记的一些运营技巧

 2021-06-08 14:1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红书是目前最热门的种草平台,很多人会时不时的浏览一下小红书看看有没有新鲜事物。但是也有很多人在运营小红书的过程中发现,好像自己辛辛苦苦写的笔记都没有阅读量?

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小红书热门笔记的一些运营技巧

首先我们需要努力更新,提高自己的账号权重,提高账号等级和提升账号权重问题是最基础的,大家要坚持输出优质原创的种草笔记,及时回复评论互动

然后要关注热门的关键词,在关键词的选择上,精简很重要但不宜过长,笔记量较大、热门的关键词相对来说不太容易做,因为竞争太大。如果搜索自己的关键词发现重复得太多就要进行关键词二次优化,加一些产品特性的修饰词,从而达到优化搜索的目的。

做好内容之后就要学会如何引流

目前最常用的方法是评论区引流,在发布完笔记之后,互动性强的作品上热门被推荐的几率会更大,积极回复笔记下的评论,用自问自答的形式,无形中引导用户添加微信,当然这样笔记互动性强的话上热门的几率也是比较大。

当然,保持接连不断的更新,保证自己的输入和输出是最基础也是最难坚持的,只要这个做好,金子总会发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