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微丰荣获2021企业微信CRM创新服务产品奖,沃丰科技加快企业数字化进程

 2021-07-30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 研究院、德本咨询(智库)主办的2021(第三届)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沃丰科技微丰产品凭借在企业微信CRM领域的创新和突出表现,荣获“2021企业微信CRM创新服务产品”奖。

沃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AI驱动的客户服务、CRM和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AI等技术,沃丰科技旗下Udesk、GaussMind、ServiceGo、微丰、CusBridge等产品成功将全维度的智能系统应用到企业客户服务、营销、客户运营等各个场景,微丰产品作为五大产品线之一,拥抱社交流量时代的快速变化,布局联接消费者、企业、员工三者的重要社交接口企业微信,打造基于企业微信的新一代CRM,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一体化用户运营管理平台。

与此同时,沃丰科技作为AI驱动的SaaS服务厂商,坚持科技创新,旗下微丰在响应社交趋势最新变化的同时,运用自研AI底层技术及智能客服领域能力有效提升了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并通过不断打磨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功能及更好的服务体验,助力中国企业服务全面数字化发展。

微丰拥有企业微信内外协作及强大的生态能力以及自研AI底层技术、产品组合拓展力和行业领域经验积累做支撑,帮助企业更高效触达、运营及沉淀客户,加速客户运营转化,推动业务增长。

此次荣获“2021企业微信CRM创新服务产品”奖,是对微丰实力及潜力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微丰将持续以创新为引领,持续专注AI技术支撑,“内矩阵、外生态”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服务保障,做好企业服务数字化、智能化道路上的加速器。

目前,金证股份、职问、报喜鸟、悟空保、小鹅通等众多中大型集团企业,每天深度体验微丰产品;许多沃丰科技合作多年大型客户,也在使用微丰,作为企业服务全面数字化转型中的一环,微丰产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微丰将通过不断打磨产品,为企业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帮助企业更好的运营管理客户,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高效运转。

沃丰科技创立于2014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AI驱动的客户服务、CRM和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沃丰科技旗下Udesk、GaussMind、ServiceGo、微丰、CusBridge等产品成功将全维度的智能系统应用到企业客户服务、营销、客户运营等各个场景,得到众多世界500强客户的认可。沃丰科技坚持创新,以 AI 驱动服务,用技术提升客户体验,全面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微信
saas

相关文章

  • 企业微信正式收费

    如企业服务的客户数超过外部联系人规模,将无法继续添加新的客户和邀请新的客户进群。但之前已沉淀的客户将不受影响,企业仍可继续提供服务。

    标签:
    企业微信
  • 企业微信将按用户量收费,私域流量将受冲击

    朋‮圈友‬都炸锅了,传闻企业微信要按用户量收费了,企业微信加好友收费1人1年的毛钱?5000好友500元/年,2W好友2000元/年,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企业做私域流量的成本会增加几万元

    标签:
    企业微信
  • 企业微信和飞书,谁才是新能源车企的“老相好”?

    文丨智能相对论作者丨沈浪生长在数字时代的新能源车企用数字化工具,不足为奇。而令人疑虑的是,如今主流的数字化平台对外都说,新能源车企在用自家的工具进行组织变革,甚至还出现了重复的名单。企业微信方面,有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十强”如比亚迪、广汽埃安、极氪、“蔚小理”等,都已经汽车供应链升级或客户服务上全面

    标签:
    企业微信
    飞书
  • 揽7成中国500强客户,北森如何做大HR SaaS这门“慢生意”?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的天花板不断被突破。其中,作为幕后支持性业务,人力资源赛道长期比较低调,但是HRSaaS行业并不风平浪静。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开始强调“一体化、生态化”等概念,加上注重对“人”的管理从而产生的投资回报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迎来需求爆

    标签:
    saas
  • 腾讯企业微信、泛微、契约锁在上海联合举办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体验大会

    2月23日下午,腾讯企业微信、泛微、契约锁在上海联合举办以“智能、协同、高效”为主题的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体验大会,助力政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落地!上千位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负责人在现场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泛微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了解了泛微最新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和建设方案。一、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1)让业

    标签:
    企业微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