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P数字生态大会顺利举办 安畅揽获云运维领域多项大奖

 2021-08-02 09: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9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因聚而智,因融而能——2021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顺利举办。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与各个领域的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以推动中国数字生态产业实现健康长足发展。安畅网络CEO程小中受邀以“云MSP在中国的商业实践”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同时,凭借领先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体系,安畅网络一举揽获“2021数字生态云MSP领军企业”“2021数字生态500强”“2021数字生态云运维服务卓越企业”以及“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强”4项大奖。

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的应用场景不断涌现,传统IT运维模式正被云运维模式颠覆。用户除了关注系统安全稳定可靠以外,更加关注业务效率和企业效益。

▲安畅网络CEO程小中现场进行了精彩分享

在“TED演讲”环节,程小中以《Cloud MSP在中国的商业实践思考》为主题,从当下行业最关心的业务结构、客户群特征、服务效率、竞合生态等方面提出了“灵魂八问”并一一给予解答。

程小中提出,云MSP高效的服务模型具有共享、远程交付、规模化的特点,其中的共享指的是云MSP企业应具备持续迭代的云运维管理自动化技术平台(多租户SaaS)、持续优化的流程体系、持续更新的知识库、高度专业细分的工程师团队四大能力。

▲安畅网络荣获“2021数字生态云MSP领军企业”奖

▲安畅网络荣获“2021数字生态500强”

▲安畅网络荣获“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强”

▲安畅网络荣获“2021数字生态云运维服务卓越企业”奖

作为数字生态大会的重磅传统内容,“2021中国数字生态500强” 榜单和奖项的发布备受瞩目,据了解,此次评选通过系列细分生态能力、生态影响力、生态成长性等指标,对于年度中国数字生态多个维度领域的领军企业、卓越企业进行遴选和表彰。

在颁奖环节,与会嘉宾们现场一同见证了安畅网络的高光时刻。“2021数字生态云MSP领军企业”“2021数字生态500强-技术领域服务商云计算十强”“2021数字生态云运维服务卓越企业”以及“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强-船舶龙头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4项大奖,从行业实力、运维服务能力以及案例实践方面对于安畅在云管理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给予了肯定。

安畅网络拥有丰富的IT实践经验,在云计算领域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通过持续投资,构建专业细分的专家团队,不断迭代智能云管理平台SmartOps,帮助客户实现多云环境下的运维自动化,让运维过程高效智能化,从而降低管理成本,释放生产力。

▲专家经验与智能平台结合

安畅以“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为使命,基于“专家团队+智能云管理平台+先进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迁移、运维管理、云优化到敏捷开发的全生命周期云管理服务,根据客户的应用场景和痛点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决策,持续进行云上业务创新。

目前,安畅网络已服务10000+客户,深耕零售、制造业、医疗、政企等行业,得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智能云管理服务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生态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