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捷亮数荣获CFS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2021-08-02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FS第十届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于7月28、29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 增长

本届财经峰会期间举行了开幕式、高层论坛、十年致敬盛典、品牌创新展等主题活动,以及可持续商业大会、数字化大会、资产配置论坛等多项专场活动。活动吸引了1000余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并围绕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金融创新、消费升级、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交流和探讨。

云捷亮数连续第二年受邀参加大会,并凭借行业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获得行业内各位专家评委的认可,荣获“2021 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殊荣。

数字化转型引领未来

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中国经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展现出巨大的韧性与活力。而就在近年,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区块链……数字技术迅猛发展正在快速推动数字经济变革。“十四五”规划目标纲要中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标志着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中国建设将全面提速,数字经济时代已呼啸而来。

云捷亮数认为,数字化转型不是在传统的战略和业务模式下改变一下 IT 架构,也不是在为了迎合电子商务潮流在线上开一个淘宝天猫店。数字化转型是由数字技术所驱动 ,以为企业客户、员工和利益相关者不断创造价值为目的,对企业商业模式、运营流程和组织管理所进行的全方位数字变革 。数字化转型需要企业围绕用户,重塑自身的价值创造方式,以数字化的思维和技术对内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对外开拓新的利润来源。

云捷亮数凭借数十年数据咨询沉淀经验加业内顶尖技术实力,2020年在数字化道路上继续积极探索,推出了一系列涵盖企业私域流量 实时客户体验管理、 私域流量 SCRM 用户精细化数据管理 等核心产品,服务于汽车、大出行、餐饮、新零售、大健康、智慧物流等多个热门领域,成功帮助多个行业头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落地、升级,并实现相关领域的业绩突破。此次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正是大会对于云捷亮数积极推动中国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成绩的肯定。

云捷亮数参与此次国内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和与会嘉宾、专家积极交流意见和观点,探讨新时代背景下转型升级的最佳路径,分享智慧与经验,确定未来发展的愿景与目标。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正迎来数字化时代,这将是一个让我们充满无限想象,无限憧憬的时代。云捷亮数非常 期待在新十年,能够和各领域的企业同心协力,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数字化智能的未来。

关于我们

云捷亮数(M.A.S DATA)是国内首家基于中高级消费者样本为核心的高新科技公司,以在线社区“悠咖驾到”(公众号:Yoo_club)为平台载体、结合运用大数据分析,为品牌制造商提供高效的市场洞察。

依托十余年的汽车领域市场研究及数据采集经验,通过独有自主的平台生产海量数据,以科技提取数据,实现为以汽车市场为主导的中高端消费市场提供快速决策解决方案,全力推进中国市场研究的产业创新性升级。

获取更多信息或市场研究合作请与官网联系

科技赋能 创新推动研究

产业升级 大小数据结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