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亚马逊Amazon Live和新蛋Newegg Discovery双双进军跨境电商直播

 2021-08-04 10: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疫情带全球经济重大的改变,2021年6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新业态新模式是我国外贸发展的有生力量,也是国际贸易发展的重要趋势。近年来我国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其中跨境电商规模5年增长近10倍,促进了外贸转型升级,尤其在疫情冲击下为稳外贸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我国电商中,直播带货是异军突起的运营模式。世界跨境电商海外媒体十分关注中国的网络直播营销的积极作用,认为网络直播营销保障了供需双方、生产和消费之间的畅通,满足了国民的消费需求,并促进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蓬勃发展。

美通社报道称,在特殊时期期间,中国通过直播销售弥合货源和消费者之间的鸿沟,销售因施行特殊时期管控措施而造成滞销的产品,带动了网络直播营销行业发展,有助于突破传统产业的销售瓶颈。

BBC也强调在特殊时期期间,通过网络直播进行销售,为企业提供了希望和新出路,也支持了服务业和其他行业的发展。

意大利的财经类报纸《24小时太阳报》在报道中称,“直播带货的形式渗透率持续提高,成为中国国民消费方式。”

《福布斯》杂志还指出,中国的网络直播营销电子商务正在经历爆炸式增长,网络直播营销的高销售水平和增长速度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在法新社看来,中国的直播购物方式正引领全球消费者网络购物的新趋势。

国际跨境电商巨头亚马逊及新蛋充分吸纳中国电商直播经验,纷纷进军直播领域。巨头们既有相似处,也有差异性。

21年伴随亚马逊和新蛋这些跨境电商巨头们的加入和投入可以预见海外电商平台“直播+”的趋势会越来越明显,但是要追上中国目前的规模,还需要在物流、平台、主播等几个重点方向发力。期待中国卖家可以通过世界级跨境电商平台的直播模式,将中国优质的产品出口到全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亚马逊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亚马逊全球开店远程团队:为菲律宾中小企业打造全球电商舞台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全球开店成立了一个专门为菲律宾中小企业(SME)提供支持的远程团队,旨在帮助他们建立跨境电商业务。这个远程团队位于新加坡,致力于向菲律宾卖家介绍亚马逊的创新工具和资源,助力他们扩大客户范围。亚马逊全球开店东南亚地区负责人AnandPalit表示,考虑到一些卖家对于使用亚马逊平台的相

    标签:
    亚马逊
  • 美国将限制中国使用亚马逊、微软云服务

    美国政府正考虑限制中国企业使用美国云计算服务。如果这项新规得到采纳,亚马逊、微软等美国云服务提供商在向中国客户提供基于先进制程AI芯片的云计算服务之前,可能需要事先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此举被认为是为了堵住一个重要的漏洞。

    标签:
    亚马逊
    微软云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