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繁星在线重视互联网+教育 助推在线教育服务升级

 2021-08-04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的不断进步让学习变成了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生活压力的加大又让许多人没有大量的时间进行系统的地学习。深耕教育领域多年的繁星在线教育用AI+教育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传统学习方式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

正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个百年大计,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而我国教育产业目前随着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公民思想素质的提高,也在逐渐受到重视,而互联网时代开始之后,越来越多的百姓都开始接受成人教育这种培训方式,现如今教育行业在互联网时代得到了蓬勃发展,繁星在线教育就作为当中的新星,正凭借着自己“做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这一宗旨,从实践出发,从实干出发,不纸上谈兵,真抓实干的做好教育服务,做到对学员负责。而这也是繁星在线教育从诞生之日开始,一直坚持“做一个负责任的教育机构”的宗旨。

回过头来,可能有人会问,什么是AI系统?简单来说就是它可以利用计算机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建模算法的学习能力,短时间内提升其对弈的水平,有明确的评价标准,利用大量的数据和先进的计算模型,AI系统比较容易学习到最佳的策略,更多从样本学习、归纳、总结和延伸推理中进行练习和提高。而AI+教育,会使在线教育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高度,AI系统可以通过学员的线上学习智能地找出学员在哪些科目的哪些部分存在不足,繁星在线教育的老师还能够根据AI技术快速筛查学员的学习报告,了解学员还没有学习到的知识点,更好地帮助学员查缺补漏提高学习效率。

繁星在线教育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可能地帮助每一位有学习需求的学员实现他们的理想,在未来繁星在线教育还会不断根据社会的变化来调整其课程,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