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人工智能激发孩子学习兴趣,酷培AI让学习之路趣味横生

 2021-05-14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4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出,到2022年在建成“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的基础上,竭力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信息时代的教育治理新模式,普遍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师生信息素养。

不难看出,随着教育信息化建设从“重视教育设施建设及应用”的1.0时代向着以2.0时代迈进,加之疫情的影响,在线教育开始走进千家万户。

酷培AI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致力于将在线教育通过利用人工智能与教育过程的深度融合,实现1+1>2的成效。酷培®AI紧跟教育信息化的方针,以AI为桥,大数据和智能算法为梁,对传统的教育方式进行了突破转型,研发并推出了酷培AI学习系统。在给教育行业带来全新发展方向的同时,也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了新的学习方式,让学生仅需一台电脑或一部手机,即可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酷培AI学习系统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呈现的算法结果,把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信息化,根据孩子已做题目的智能测评报告结果,即刻锁定孩子的知识盲点。酷培AI的个性化推题功能,通过挖掘学生个体知识的掌握程度,推送可以有效提升每个孩子现阶段水平的题目。“一对一因材施教”,独特的可视化学习路径,做题学习变成犹如游戏闯关般的升级打怪体验,让个性化学习悄无声息地融入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酷培AI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内容,特地在学习系统里别出心裁地配备了名师教学视频、动画讲解等众多学习资源,让更多的学子通过网络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从而爱上自主学习。

为了更大程度地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酷培®AI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在学习系统中最新推出了积分宝箱奖励。

此功能一经推出,广受好评。通过刻苦学习所获的积分累积,让孩子在无意识间增加了荣誉感,刺激了他们内心的竞争意识和拼搏之心。孩子可以通过查看自己所在区域的每月积分排行榜,与别的孩子一同进步和成长,学习不再是一个人的旅途,而是一群人的共识。在宝箱积分中,所产生自信心和成就感,也会让每一次学习更有前进的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更新迭代,人工智能将引领未来教育行业的新变革,助力在线教育的深度化发展。酷培AI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探索“人工智能+教育”的教育新渠道,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青年一代贡献出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智能
互联网+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