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能精英旗舰 HyperX阿洛伊精英2游戏机械键盘

 2021-08-05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键盘最基本的功能是什么?打字。键盘最重要的功能是什么?游戏。各中如何取舍?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比如HyperX Alloy Elite 2阿洛伊精英2游戏机械键盘,之所以称为精英,就是因为它的多功能快捷键和专业的HyperX自主轴体,明显强于普通键盘,打字与游戏样样得心应手,因此被玩家称为全能旗舰级游戏机械键盘。

当仁不让 游戏竞技型自主键轴

使用非游戏键盘时,玩家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游戏激战时明明按下了按键,结果键盘没有反应,或者明明按了两下,结果只触发了一次,触发不精准带来的误操作往往都是致命的。如果是日常使用,经常敲错字也会极大影响效率,使用体验自然也是不好的。所以,选键盘先选键轴,键轴选对了,好键盘就算成功一半了。

HyperX在推出自主键轴后收到无数玩家好评,特别是对于游戏内稍纵即逝的战机,迅速响应,精准触发,是游戏玩家的基本要求;润滑度好,手感出色则是游戏玩家给予游戏机械键盘的更高要求。HyperX 阿洛伊精英2游戏机械键盘采用了HyperX自主火轴,它的设计理念就是可以满足游戏玩家最苛刻的要求。

HyperX火轴属于线性轴,其运动轨迹呈现笔直的一条线,直上直下的风格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痕迹,触发弹力只需要45g,触发行程只有1.8mm,总行程3.8mm,在所有机械键轴中属于较轻型,且易触发的键轴,较其他键轴跟容易实现连击或者三连击,对于FPS类动作游戏尤其适合。

细节定成败 小键帽隐含大学问

与玩家有亲密接触的键帽往往最容易被忽视,殊不知,HyperX 阿洛伊精英2游戏机械键盘采用的HyperX布丁键帽大有学问。

首先,回顾以往的键盘,只要时间用得稍微久一点,键帽迅速“包浆”一层油腻腻的感觉,对不对?时间再久一点,键帽上的字符经常会“消失”,有没有?后来,一些厂家为了避免键帽字符磨损,甚至将字母印在键帽的侧面而非正面;而很多键帽的RGB透光效果也不尽如人意,更不要提键帽不符合人体工学的话,手指会非常容易产生疲劳感,而这些问题HyperX布丁键帽已经有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HyperX特制布丁键帽采用ABS镭雕工艺,因为不是印刷上去的字符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会被磨没,并且布丁键帽上黑下透的设计有利于光线的散发所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更亮,至于与手指的兼容问题,合理设计的键帽符合人体工学,键帽服帖指肚,使用自然十分舒适。

全能旗舰丰富功能全面提升可玩性

旗舰级产品必须是出类拔萃的代表,HyperX 阿洛伊精英2游戏机械键盘用最丰富的功能诠释了旗舰的定义。

首先是多媒体快捷键,对于日常使用,不用复杂的后台调试,包括快进、切换、暂停或者音量大小,动动手指就可全面实现调节。其次是游戏模式的快捷调用,开启游戏模式就可以防止游戏按键冲突,避免意外唤醒系统热键,让玩家可以心无旁骛的专心游戏。最后是键盘自定义灯效的切换,可在不同游戏时切换不同的背景灯效,更好的营造游戏氛围。

关于灯效还可以解锁更多玩法,通过HyperX NGENUITY驱动软件不仅可以设置灯效的展现形式,还可以自定义灯效模式,并且最多可以存储三组于键盘内置芯片中,即便脱离设置主机也可以调用个性配置。

除此之外,HyperX 阿洛伊精英2游戏机械键盘采用了坚固耐用的实心钢架,不仅坚固还大大增加了自重,达到了1530g,几乎等同于4-5个普通键盘的重量。自重大的好处在于游戏时可以牢牢锁死桌面,不会因为游戏过激操作造成键盘位移从而导致误操作。

丰富的功能,竞技级的键轴,靓丽的灯效,旗舰级的机械键盘就应该如HyperX 阿洛伊精英2游戏机械键盘一般,不辜负“精英”二字。

关于HyperX

18年来,HyperX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游戏玩家推出高性能的游戏装备,并以不断创新的热情、优秀的产品设计、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闻名全球。HyperX“WE’RE ALL GAMERS”玩亦有道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众多名人和职业选手,HyperX的游戏耳机、键盘、鼠标、USB麦克风和游戏主机周边配件,也成为了全球游戏玩家、技术爱好者和超频玩家的共同选择。有关Hyper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perxgaming.com。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玩亦有道),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