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米New Z8X怎么通过U盘安装第三方软件方法

 2021-08-06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极米New Z8X安装直播软件和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方法,可以安装蚂蚁市场。

首先从电脑里下载好装蚂蚁市场apk(www.mayiapk.com),然后将扩展名(apk)改成(apk1),并拷贝到U盘

然后将U盘连接极米New Z8X USB接口,极米New Z8X当U盘连接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出外接设备,或者在本地应用,找到(资源管理器)。

打开U盘设备,找到下载好的蚂蚁市场文件,

这时,选中需要安装的软件长按遥控器上面(OK键),然后再按遥控器上面(三条横线)的按键选择打开方式-软件包安装程序

选择确认安装即可,这样蚂蚁市场就已经安装完成了

可以在里面下载自己所需软件,例如:电视家,超级直播等,随意看电视直播、电视剧、电影等!

蚂蚁市场里面有十分丰富的电视应用,也有很多智能电视直播软件,可以下载观看。在蚂蚁市场社区(bbs.mayiapk.com) 还有很多网友分享的电视软件,可以大大拓展极米New Z8X的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米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