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 4售价曝光 定位高于小米11

 2021-08-10 13: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小米将于8月10日晚上19:30举办雷军年度演讲,并带来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即包括小米MIX4、小米平板5、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代OLED电视等。

比较受关注的是小米 MIX 4 的全新探索未来手机系列。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小米现在产品线很清晰,数字系列定位均衡旗舰,Ultra 主攻极致影像,MIX 系列划为商务旗舰。小米 MIX 4 定位肯定是高于小米 11 的,不过考虑到产品线间的承接,定价可能会和现在小米 11 Ultra 差不多。

从此前曝光的内容来看,小米MIX 4 将采用6.67英寸双曲屏,采用屏幕下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888 + 芯片,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12.5系统,拥有4500mAh电池,后置1亿像素镜头,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