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4发布会今晚召开 王腾透露“今晚干货太多”

 2021-08-10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小米MIX4发布会将于今晚7:30正式召开。

雷军表示,这场发布会内容比较多,预计3个小时,而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透露,这次发布会“干货太多”,不看到最后一定后悔!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介绍雷军创办小米过程中的10大艰难选择之外,还将发布小米MIX 4、小米平板5、小米OLED电视等多款新品。

根据此前数码博主爆料,小米MIX4的电池容量是5000毫安,并且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搭载1亿像素潜望式相机,/1.33英寸三星HMX传感器,一亿像素超大底,超广角镜头则采用自由曲面设计,最高可支持200倍的变焦拍摄。

价格方面,MIX4是小米冲击更高端领域的产品,究竟售价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小米MIX 4首战告捷,1分钟销售额突破3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报道:今天上午10点,小米MIX4开启全渠道首销,这款让大家苦等了三年的旗舰产品终于正式到来。根据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最新消息,小米MIX4此次首销仅用时一分钟销售额就已经突破3亿元,足以说明这款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分量。

    标签:
    小米mix4
  • 小米mix4全面屏手机正式发布 售价4999元起

    配置方面,小米MIX4搭载骁龙888Plus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秒充与50W无线秒充,最快15分钟充满,配备大面积最新石墨烯均温板,新增MIUI均衡模式,大幅降低温升。其中,与骁龙888相比,骁龙888Plus集成的高通Kryo680CPU,超级内核主频高达3.0GHz。

  • 小米MIX 4售价曝光 定位高于小米11

    小米将于8月10日晚上19:30举办雷军年度演讲,并带来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即包括小米MIX4、小米平板5、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代OLED电视等。

  • MIX 4今晚发布!苏炳添成小米品牌代言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今晚(8月10日)19:30,雷军将举行2021年度演讲,并将发布多款重磅新产品,包括三年后首次回归的小米MIX4和小米平板5。

  • 小米MIX 4要出了?有什么新设计?

    根据网上所谓小米MIX4的谍照,小米新机的设计还是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正面亮屏下一整块屏幕格外吸睛,毕竟正面没有任何开孔,至于手机的背部是后置四摄方案设计。手机的左右边框有点之前MIXAlpha环绕屏的意思,而屏幕的上、下边框也是非常的窄。

    标签:
    小米mix4
    小米MIX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