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4全面屏手机正式发布 售价4999元起

 2021-08-11 08: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1日报道:小米MIX 4采用CUP全面屏。3年时间,100多位显示工程师,5亿研发投入,攻克无数个技术难题,获得数十项发明专利,最终才诞生了这一块梦想中的全面屏。据介绍,这款CUP全面屏将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之下,通过微钻排列重设电路布局,采用透明引线,提高屏幕透光度,还拥有100%全像素显示与 400PPI的精度。

小米MIX 4采用6.67英寸AMOLED微曲柔性屏,支持10bit原色屏、TrueTone显示与 Dolby Vision,拥有大猩猩玻璃覆盖,可根据环境色温自动调节屏幕冷暖显示。此外,小米MIX 4采用20MP屏下前置相机,加入 AI 图像增强算法优化自拍效果,拥有陶瓷白、陶瓷黑与影青灰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小米MIX 4搭载骁龙888Plus 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20W 有线秒充与50W无线秒充,最快15分钟充满,配备大面积最新石墨烯均温板,新增 MIUI 均衡模式,大幅降低温升。其中,与骁龙 888 相比,骁龙 888 Plus 集成的高通 Kryo680CPU,超级内核主频高达3.0GHz。此外,其支持的第6代高通 AI 引擎的算力达每秒32万亿次运算(32 TOPS),AI性能提升超过20%。

相机方面,小米 MIX4配备一亿像素主摄,搭配50X潜望式长焦与120度自由曲面超广角,将边缘畸变降低至 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