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商erp软件多少钱?哪些软件好用?

 2021-08-19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企业规模的扩大,业务流程涉及越来越广,大事小事也增多,这时候,上一套电商erp软件很有必要了。一般来说,想要规范化管理、提高运营效率的电商客户都会选择电商erp软件来管理网店。那么问题来了,电商erp软件多少钱?哪些软件好用

我们先回答后面的一个问题,哪些电商erp软件好用

现在电商erp软件市场上的品牌有很多,我们打开相关平台的服务市场,搜索相关类目,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电商ERP软件。在淘宝电商服务市场上,用户基数排名首位的是聚水潭ERP,评分也是五星,由此看来,这个ERP软件不仅用户基数大,而且服务好,客户满意度高。

接着我们继续说,一个好用的电商erp软件应该要具备什么样的功能

订单管理、商品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仓储管理、分销管理、客户管理、供应链管理、库存管理、报表管理、售后管理、第三方仓储管理等,这些基本是一家电商企业所需要电商ERP具备的功能。

据我了解,聚水潭ERP都有以上的功能。并且聚水潭不是单纯的ERP,而是发展成了一个SaaS协同平台,在这个平台基础上可以接入种类繁多的产品和服务,把业务从比较常见的订单、仓储管理延伸到供应链、经分销、海外等多个领域,一家电商企业所有的后端管理需求,都可以在聚水潭一套系统里面得到满足。

至于电商erp软件多少钱

通俗来讲,电商erp软件价格一般都是以客户需求实际而定的,不同需求,不同版本,收费都不尽相同。

以聚水潭为例,既有按年收费,又有按卖家单量收费,灵活的按需收费可以满足大中小型、不同规模的电商卖家需求。

看完以上这些,电商erp软件多少钱?哪些软件好用这两个的问题有答案了吗?归根结底,合适的电商erp软件才是我们想要的,请按照自家网店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的电商erp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rp系统

相关文章

  • 赛狐ERP率先引入ChatGPT 一键生成优质Listing

    最近被火遍全球的ChatGPT刷屏了,作为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它正在用一种新的方式改变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为了更好地赋能卖家,赛狐ERP研发团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率先引入了ChatGPT技术,基于亚马逊畅销产品数据进行了"二次驯化",实现了跨境电商场景与ChatGPT的完美结合。基

    标签:
    erp系统
  • 赛狐ERP10月新功能汇总 | 20大场景,超70项功能升级

    10月份我们加紧迭代了广告、邮件、物流、仓储、财务等多个板块的功能内容,围绕用户在大促期间关注的功能焦点,进行了20大场景,超70项的功能升级。赛狐ERP将始终保持以用户为本的研发初心

  • @亚马逊人,赛狐不止ERP,更是您携手同行的伙伴

    在企业发展战略中,成本费用控制处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如何降低人力成本、减少运营费用、降低物资损耗等,是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巨大挑战。当然,在跨境行业也不例外。

    标签:
    erp系统
  • 跨境erp系统哪个好?多少钱一套

    跨境erp系统哪个好?当然适合自己跨境网店用的跨境erp系统好用啊,在选择跨境erp系统之前,我们要弄懂什么是跨境erp系统这个问题。

    标签:
    erp系统
  • wish第三方刊登工具分享 支持批量采集上架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有做wish平台卖家朋友问,有没有好用的wish第三方刊登工具呀?可以快速批量采集上架产品的。当然是有的啊。市场上wish第三方刊登工具有很多很多,随便一找,两个手掌都数不过来,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好用的wish第三方刊登工具——聚水潭51刊登。

    标签:
    erp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