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度智能巨屏电视V86发布,不换电视也能实现这些功能

 2021-08-19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8月18日)消息,百度世界大会2021在线上召开,预热多日的小度智能巨屏电视V86也随之发布,那么百度能否凭借小度智能巨屏电视V86,从而占据智能电视的一席之地呢?下面来详细的聊聊这款电视。

电视好不好,屏幕方面占一半,根据官方描述,小度智能巨屏电视V86采用的是93% P3广色域影院原色大屏,分辨率是3840*2160的,拥有98.06%超高屏占比,这就是何谓巨屏电视,此外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配备MEMC专业算法,即使你是低帧率视频也能提升至120帧播放。

不仅如此,这款电视还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专业AI算法调校画质等功能。

硬件配置上,内置独立AI处理器APU,支持AI超级分辨率,并搭载旗舰四核64位处理器,支持8K视频解码、Wi-Fi 6,搭配3+64GB超大内存,让你安装多款软件也不会有任何的卡顿。

接口方面,拥有HDMI*3、USB*2、AV输入(三合一)、RF输入、网络端口、同轴输出接口,也算是电视中比较齐全的了。

需要额外说一句,小度智能巨屏电视V86还配备了AI升降式摄像头,并且支持手机和电视之间互通,也就是即使对方在外面没有电视机的情况下,你也可以在家里用电视和他进行视频通话。

回过头来,看眼价格,目前是预约抢购中,标价8888元,这个价格还算合理,和小米的86寸电视相差不大,但是百度的科技+智能,我想目前国内没有能相匹敌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我不想换电视,想用家里的老电视能不能享受到这些功能呢?答案是能。因为已经有了带摄像头的电视盒子,支持视频通话、AI健身、体感游戏等, 这就是当贝Z1 Pro智慧盒子。

小度智能巨屏电视V86有的功能,当贝Z1 Pro同样可以实现,所以针对那些不想换电视或者资金方面紧缺的人,当贝Z1 Pro智慧盒子也是一种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