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发力广告营销,轻豆互动助力企业打破增长困局

 2021-08-27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十一世纪以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兴起和发展,传统广告营销逐渐走向衰落,而以新媒体为载体的互动营销成为当下最为盛行的营销手段之一,互动营销因成本低、宣传效果好广受营销用户喜爱。

近年来,移动营销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搜索、电商、信息流等垂直领域站满了巨头,纷纷抢占市场份额。2019年,杭州轻豆互动广告有限公司看到互动营销十分良好的发展前景,创新打造了“轻豆互动一站式广告投放平台”。短短2年的发展,轻豆互动平台已发展成为国内行业领先的一家优质广告投放平台。

据了解,轻豆互动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行业广告形态互联网广告的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 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市余杭区。轻豆互动首创“1对1精准推荐无干扰式互动广告”投放形式,服务金融科技、二手车、小说、教育、游戏等多行业广告主,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全面、高效、便捷、智能的产品高效精准推广广告获客服务。目前,轻豆互动在昆明、宜昌、苏州还设立分公司。

在短短的两年内,轻豆广告平台就吸引了1000+以上的广告主前来合作。据品牌CEO说之所以发展这么快,主要得益于轻豆平台创新的互动广告投放模式和对于广告受众体验的深度挖掘。

据了解,作为一个科技驱动型的创新互动广告服务商,轻豆互动搭建出了创新的全系列多场景服务体系,每天千万级用户曝光,社交、资讯、游戏、小说等多行业多场景媒体资源综合投放,高质量用户优质输出,互动推荐式高转化流量。

“轻豆互动”采用用AI智能投放技术,准确预测用户行为,智能匹配推荐产品,OCPM计费,超成本系统自动赔付,为广告主节省广告成本。而根据强大的系统算法来精准的描绘人群画像从而为广告主锁定目标用户,增加流量曝光,提升ROI。

据轻豆互动一位合作广告主向笔者表示,轻豆互动广告的精准投放为他节省了一半的开支,顺利帮他度过了经济危机的难关。“轻豆互动”平台通过全系列多场景用户流量,为广告提高曝光量。而且从社交、资讯、游戏、小说等多个维度多个应用场景综合投放,精准触达用户,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为我们精准获客,解决了广告主的移动互联时代的宣传难题。

据了解,目前阶段用户对于广告创意、体验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而“轻豆互动”平台依据大数据整合能力,也在广告链路形成了流量闭环。快速建立起有关用户消费喜好、消费行为特征、态度等的数据库信息系统和客户模型,而经过整合后的数据信息又将为下一次的互动策略提供参考和指导,实现用户精准投放。这使得场景化营销更高效、智能、精准,更满足用户个性化体验。

“轻豆互动平台以领先的科学技术为依托,以精准算法为强有力的优势,为广告客户提供了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营销机会。未来,轻豆互动平台将不断革新技术、运营能力,帮助广告主精准获客,提升品牌曝光率。”轻豆互动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