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电商开展“仿黄金类饰品”专项治理

 2021-08-31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近期快手电商平台出现了大量外观似黄金的合金类商品,即“仿黄金类饰品”。

对此,快手电商发布关于平台开展“仿黄金类饰品”的专项治理公告,规范要求,商户/带货达人在推广这类商品时,商品标题应写明为合金或普通金属,同时必须标注“仿黄金”或“非黄金”。商品详情页内必须声明其材质,不得使用易混淆的材质名称来误导用户。

在直播过程中,必须在直播间显眼位置摆放公告板,注明该商品“非黄金“,在直播间推广营销“仿黄金类饰品”时禁止介绍误导用户。

该公告自2021年8月26日开始执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