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薇娅带货的低脂全麦欧包低标能量 实际热量高出约40%

 2021-08-31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近日,上海市消保委对号称全麦面包销售额第一、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送往专业机构检测发现,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约 36%,所含能量比宣传的多出 40%。

这款面包宣传页面显示 1 个才 155 大卡,但专家表示这款面包实际含有能量 901 千焦,1 大卡 =4.19 千焦,那么该面包实际含有约 215 大卡。这也就意味着,这款全麦面包不仅不能减肥甚至可能越吃越胖!

对此,上海市消保委认为,商家在宣传时应真实科学,这种低标行为不仅仅是不诚信的体现,更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薇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