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内测账户迁移 开通后秒变清爽无广告

 2021-09-02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是不是有些时候感觉微信的功能有冗余?想要换一个清爽点的?那么微信内测的账户迁移就很适合你

直接在微信账号设置里面把手机号更换成一个非 86 开头的境外手机号即可,当然了前提是这个手机号是你可以长期稳定使用的。在切换之前需要同意一份微信切换为 WeChat协议,勾选之后验证新的手机号验证码,一般等几分钟到几天时间不等就迁移成功。

虽然切换成 WeChat 过后一些重磅新功能的加入以及之前国内然并卵功能的剔除,可能让你蠢蠢欲动,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很建议,因为这意味着除了聊天和朋友圈以外很多其他微信业务可能会受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