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抹红装摄人心,达尔优A84烈焰红三模机械键盘上市

 2021-09-08 10: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将键盘比作美人,达尔优最新发布的A84烈焰红三模机械键盘便是热情明亮的佳人。一抹浓烈的火红,摄人心魄。外露的朝气活力和蓬勃向上,就像熊熊的烈火一样,给人以无穷的力量和勇气。

A84烈焰红三模机械键盘外观是醒目的白色至红色的渐变设计,似是描绘出了这抹红色“飞入”人心的美丽弧线。烈焰红的主题同步至轴体,搭载TTC烈焰红轴,全插拔、三模、RGB灯效、成熟的客制化配置,达尔优A84烈焰红依旧颜值、性能拉满。

整体渐变色的外观视觉呈现,给A84烈焰红三模机械键盘简约式的船壳机身带来别出心裁的特点。同时配置TTC烈焰红轴及四色渐变的PBT热升华键帽,同色系的配色,更突出主题氛围。

紧凑的84键布局更适合搭配笔记本电脑;而键盘下盖及底部采用EK861&EK871同款设计——后侧面的模式拨换键及底部的磁吸旋转脚撑;接收器收纳槽置于底部,Type-C接口则于左侧出线,开口兼容性友好。

A84烈焰红三模机械键盘此次搭载的是独家首发的TTC烈焰红轴,长弹簧的配置,相比传统红轴,触底力减小了10gf;而回弹力则是大了10gf。轴芯稳定,顺滑度佳,按压手感Q弹有劲道。全插拔的五脚轴座,兼容市面大多数机械轴体,同时键盘内置硅胶夹心垫,及达尔优自家卫星轴,出厂润滑,手感顺畅纯粹。

USB有线连接+2.4G无线连接+BT蓝牙三模无线方案是达尔优A84烈焰红机械键盘的标准配置。支持连接多台不同移动设备,可通过拨键快捷切换到不同的使用场景,有效兼容Win/Mac等系统设备。续航方面,内置2000mAh锂电池,开灯状态下可以连续使用3天;关灯状态下可连续使用25天,且支持边充电边使用(数据来源于达尔优实验室,以每天连接使用4小时计算)。

灯效方面,烈焰红轴采用了全新的聚光柱设计,能完全贴合PCB上的贴片灯,灯光亮度加强,更为透亮,加之白色定位板,RGB灯效的呈现更为饱满流畅。

全新配列,全新主题,达尔优A84烈焰红三模机械键盘从壳体、轴体、到键帽层层呼应,组合出强烈的主题氛围,带来全新的视觉和使用感受。新品目前预售中,首发预售直降100元,539元到手,诚意满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