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云网融合 聚云位智Linkoop DB入驻电信天翼云市场

 2021-09-14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华经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2020年全球数据库市场规模为671亿美元,其中中国数据库市场规模为35亿美元(约合240.9亿元人民币),占全球5.2%;预计到2025年我国数据库市场规模将达到688.02亿元,2020-2025年复合增长率为23.4%。随着我国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人工智能和实时技术兴起,人们对信息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入分析型数据库,利用高效快速的方式找出企业内部海量的数据中蕴含的价值信息,解决企业内部数据分析问题和挖掘问题,并取得了突出的成效。然而,在日益壮大的数据库市场中,数据库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企业上手困难,因此,帮助企业解决痛点,寻找到适合企业的数据库至关重要。

强强合作,聚云位智Linkoop DB数据库入驻电信天翼云市场

近日,聚云位智纯国产自研企业级智能分析型数据库Linkoop DB凭借强悍的流式计算和人工智能计算机能力、PB 级数据高性能分析、实时数据快速判断决策、预置机器学习引擎算法、按需扩展、多元异构数据融合分析等前沿技术优势成功入驻我国云市场前列梯队的中国电信天翼云市场。旨在通过电信天翼云市场与密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产品和服务进一步的延伸和拓展,共建一体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对数据分析的刚需,为用户提供云数据库服务,以企业好帮手的姿态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多场景发力,Linkoop DB以内核技术助力企业数据库由BI时代升至AI时代

Linkoop DB企业级国产分析型数据库由聚云位智公司自主研发,吸收了MPP库和Hadoop两种技术路线的特长,是业内首款以SQL方式将统计分析、实时计算、人工智能计算完美融合的企业级数据库。具备高性能、高扩展性、高可用等特点,为企业提供超大规模数据的管理和计算平台。在智能化的今天,Linkoop DB数据库已经用许多有价值的信息稳定可靠地解决了行业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其解决方案已经覆盖在制造、电信、医疗、公安、机场、金融、政府、军工等行业,应用在智慧风控、智慧营销、智慧经营等场景,帮助我国多家机场实现实时预测航班、评估运营状态、推荐应急预案等航延预警及保障。并凭借行业前沿的产品性能和高扩展性成功帮助军工企业完成控制系统智能化改造,在显著提高企业效率的同时降低企业工作人员的技术门槛,降低成本,发挥出巨大的价值。

深耕智能分析领域,立足核心技术多功能云领未来

在聚云位智强大的拥有百余人的科研团队的支持下,Linkoop DB数据库存储层不仅支持结构化数据存储与访问,也可支持文本、图片和音视频的存储与处理;计算层采用聚云位智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计算引擎,支持统计分析、实时计算、人工智能计算,包括关联汇总、统计分析、批流融合、窗口计算、复杂事件处理、分布式模型训练、分布式实时预测等各类计算场景;接口层提供ODBC、JDBC、Rest API、CLI接口,与外部应用程序以及数据开发人员进行交互。Linkoop DB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为企业提供高度可用的人工智能应用底层算法、建模等能力的支撑的同时,也提供了支持实时决策的数据库产品及解决方案。

改变数据库市场格局,不忘初心高瞻远瞩赢未来

聚云位智作为国内知名数据库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坚持自主研发的技术路线,掌握了数据库领域的核心关键技术 ,在数据规模爆炸性增长的趋势下改变了数据库市场格局,根据最新消息,其自主研发的LinkoopDB数据库的国产化代码率高达90%以上。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聚云位智致力于国产生态的建设与产业扩大,与金融、医疗等重点行业深度合作,联动硬件厂商、软件厂商、云厂商一同创新。让企业有了更多好的数据库产品选择。未来,聚云位智会与电信为代表的更多行业伙伴展开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不忘初心,坚持不断探索新技术,提高灵活性、易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创新迭代的支持超大规模并发事务处理和事务的新一代数据库产品,帮助企业实现更精细化的资源利用、降低成本,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帮客户创造价值,为助推企业蓬勃发展,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贡献聚云位智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翼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