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邮件群发需要持续优化

 2021-09-15 09: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很多业内人士都分析认为,未来邮件推广仍然是很重要的一种方式。因为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各种商务活动或者生意洽谈很多都是通过邮件往来的,尤其是很多公司在做商业推广的时候会选择邮件推广方式,虽然这种方式不是唯一的渠道,但是这个渠道是不能被放弃的,

很多业内人士都分析认为,未来邮件推广仍然是很重要的一种方式。因为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各种商务活动或者生意洽谈很多都是通过邮件往来的,尤其是很多公司在做商业推广的时候会选择邮件推广方式,虽然这种方式不是唯一的渠道,但是这个渠道是不能被放弃的,否则会损失掉一大片市场。很多企业在使用了Rushmail之后,感觉用得非常安心放心,并且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推广效果。

但是邮件推广需要有效果,那么就需要持续进行优化,很多企业运营人员不太理解持续优化的重要性,导致邮件营销周期没有建立起来,想起来就发,想不起来就不发,东一榔头西一棒子,这其实很不利与邮件营销的持续优化。

第一、邮件推广目标的优化

Rushmail始终认为,目标应该确定起来,虽然很多企业的目标一直都在变化,但是核心的目标不容易发生改变。当目标被确定起来后,邮件推广才会被赋予相应的意义。渠道用户可能会存在相应的特点,那么目标要明确,并且邮件的模板应该做出相应的变化,这样才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当然,在推广性价比方面分析,目标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也根据企业的情况来制定,这样才是比较合适的。所谓的推广目标就是更加明确推广计划面向的群体,内容以及目的,面向的是售前客户,售后客户,或者潜在客户都需要用到不同的邮件模板,也要有不同的发送周期。发送目的如果是更多的为了品牌推广,那么更应该加入企业新闻以及企业荣誉,如果是为了老客户推新的产品,则需要注重老客户体验以及优惠,拓展潜在客户则需要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选择不同的吸引性内容做为模板等,每一次邮件推广计划都建立起良好的跟踪机制,记录发送的时间,频率,发送量,发送类型,打开率,点击率以及回复等等。

第二、邮件推广入口的优化

Rushmail邮件群发为了更好让用户体会到邮件发送的有效性,在客户需求对接方面提供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可以直接系统内部直接登录建立任务定时发送,也可以采取系统对接精准式投递,同时支持触发式点对点发送,可以说在企业邮件推广需求方面做得相当到位,把客户需要的邮件推广方式都做了出来。比如说邮件验证码,密码修改信,系统的邮件通知。还有信用卡账单发送,电子杂志,证券财报订阅等邮件发送,这些方式的发信主要是要求即时性强,送达率高,而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都可以很好的进行实现。事实上,这些都是流量的入口,如果能够对推广入口持续进行优化,这样所能够产生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邮件推广策略的优化

Rushmail在邮件推广策略上给到了用户很多的建议,尤其是在数据层面的管理上更是做到了很深层次的地步,比如说任务总量:提交给系统需要发送的邮件量,送达数:发送成功的数量,=任务总量-失败数,送达率:=送达数/任务总量,唯一打开数:客户阅读邮件的数量,总打开数:客户重复阅读邮件的数量,打开率:=唯一打开数/送达率,唯一点击数:客户点击过邮件中的链接,总点击数:客户重复点击过邮件中的链接,点击率:=唯一点击数/唯一打开数,失败总数: =无效地址+空间不足+对方拒收,无效地址:收件邮箱地址不存在或已失效,空间不足:收件邮箱地址空间不足,邮箱容量已满,对方拒收:收件邮箱地址拒收此封邮件,有可能是网络因素或者对方设置过关键词。通过观察这些数据的变化,就会知道邮件推广过程中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并且可以做到有效复盘。

因此,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可以绊住企业实现对于邮件推广效果的持续优化。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