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拼多多出手!iPhone 13已上架拼多多百亿补贴

 2021-09-16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6日报道:iPhone 13系列已经发布了, 包括iPhone 13 mini、13、Pro、Pro Max四款机型,加量不加价的新机让网友直呼“十三香”

而据新浪科技消息,拼多多百亿专区现已开启苹果新品专区,几乎涵盖了发布的全部苹果新品,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mini、iPad 9、iPad mini 6等,Apple Watch 7或因上市较晚未包含在内。现在已经可以开始预约,但补贴价尚未公布,仅表示在10月4日之前发货。目前京东、天猫也已开启iPhone 13系列的预约,京东平台预约人数已超143万人。将于9月17日(本周五)晚20点开启预售。

现在大家已经可以开始预约,但补贴价尚未公布,仅表示在10月4日之前发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