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女子网购矿泉水出现2只活老鼠 天猫超市回应:上门致歉 全面排查

 2021-09-17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近日,杭州一女子网购矿泉水出现2只活老鼠事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对此,天猫超市官方发文回应表示,第一时间上门致歉,并将全面排查。

据媒体报道,浙江杭州一女子网购一箱矿泉水,收到快递后在箱子里发现活老鼠。据当事人刘女士称:在收到货后发现一团黑东西,用手抓了一下发现软软的,开灯一看竟是两只活老鼠!

店家最开始曾回应表示,这是原包装发货,可以退款退货并补偿20元购物卡。不过网购女子无法接受这种处理方式,希望能讲清楚原因。

目前天猫超市已发布具体解决方案,称第一时间上门致歉,并妥善解决问题,已获得消费者谅解。因自己售后处理方式过于机械,对消费者同理心不够,而深表歉意。同时,天猫超市已下架该仓储区域相关商品,并开展仓配体系的全面排查和整顿,切实加强仓储和递送过程的管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超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