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白杨流量汇线下聚会品茶聊流量,搞流量的核心是什么?

 2021-09-21 10:4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9月19日下午3点,在一片欢乐的品茶后开始的。

第一流程的自我介绍,然后就是正式交流探讨。

1、python真是一门好技术,一般可用在哪里呢?

最开始这个话题来自柯北的自我介绍中,目前正在学习这个。然后徐公子蛮好奇的,并进一步探讨说是否可以用在品牌营销这块上。

作为本次小圈子聚会惟一的技术大牛玄上辰,也是python用了多年分享说,python可以快速处理数据,100万的数据几个小时就能搞定。即使用在品牌营销调研上,不管是挖词分词还是发布内容用户数据跟踪统计对比,都很好用。

其实,关于python,常规是用在数据处理上,还可以做的很多。当然,如果要做深也不是容易的!

2、如何建立自己的付费社群,源源不断的粉丝哪里来?

现在是知识付费时代,付费社群也从2017年以来逐渐火起来了。所以,当下有经验的行业久的人都想着是不是可以做自己的付费社群,怎么做呢?

很多人有通过做IP的方式做,有人通过直播在做,还有人在知乎上写。我们探讨最后重点问了一个,你每天的新增的用户从哪里来?

花钱买肯定不现实。以玄上辰自己的分享,他现在卖茶每天的新增粉丝居然还没有投一分钱广告。他的流量来源于哪里?来源于大家看到的线下茶馆这只是很小一部分,核心来源于他的网站流量!

据说早些年,他的网站流量最高日几十万IP,现在也有10万IP以上,这是他流量来源很重要一个基础。对于懂技术的做SEO,其实还是比较容易的。

玄上辰问我,白杨,你现在公众号粉丝每天新增多少?我跟他说,目前平均每天20左右,以前更高。他跟参会的另一个朋友说,这就是我们说的粉丝哪里来。

所以要建立自己的付费社群,或者你要卖自己的产品,你的粉丝从哪里来一定要想好,并且还要想好每天都会有持续不断增加!

3、流量与产品到底谁更重要,搞流量核心是什么?

流量与产品谁更重要,大多数人认为是产品!玄上辰和王子认为是流量,徐公子认为是品牌,而我认为流量与产品同等等重要。

做流量出身肯定认为流量重要,做产品或者品牌出身肯定认为产品更重要。其实,这两个没有绝对,要看阶段。如果按创业早期来说,肯定流量定生死,说白了,没有流量一切扯淡。如果想持续发展,产品是根基,不然流量再多,最终是昙花一现。

问题来了,搞流量的核心是什么?

搞流量的核心是搞词库,搞用户需求关键词!不管什么平台,这个其实都适用。我们聊到现在这个什么火得不行的公众号,还有批量发文章搞流量,其实都是这一套。

关于词库、关于用户需求关键词,如果没有SEO关键词思维,流量思维,其实也是很难的,更重要还要去实战方法是不是可用。知乎、小红书、抖音皆如此。

4、百度最新搜索变化,建议强烈关注!

最后,玄同学说,最近发现百度给视频排名提权了。我补充说,其实我已经在测试一周了,排名确实好,后续会分享出来。

百度给视频排名提权这个事情,其实微信早在做微信搜一搜就给视频号视频提权了。为什么要提权,大家都知道,视频是当下的趋势,用户更喜欢视频直接。

白杨SEO:短视频时代,所有通过图文获取流量的方法都可以用短视频重做一遍!

还有百度好看视频,大家重点关注,懂得人懂。

昨天玄上辰说,白杨SEO,你这个品牌在行业知名度很不错了,现在还在坚持写的不多了,应该不止赚这点钱啊

其实,我想说的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管我是做顾问,还是做服务,还是做社群,我求问心无愧!

有次在我的偶像国平老师直播间支持一下,有人说,白杨SEO又来蹭流量了,我其实想说,我的自信并不来源于当下,10年前我就有了。我只是不想写那种一个普通人的十年之类,分享今早发在我星球的一段感受:

如果你能认真看完介绍,包括看我写了300篇+原创,或者有机会线下一聚,你会改变你的看法,所以,对于不那么好的评论,我都会不回复或者淡淡一笑,时间是最好证明!

作者:白杨SEO,专注SEO、流量研究十年,SEO流量实战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