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官方回应合并搜狗:招聘及与合并均正常进行

 2021-09-23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报道:腾讯控股或将于本周正式宣布合并搜狗。按照规划,腾讯看点将吸收绝大部分搜狗业务和员工。

来自搜狗的多位中层先后表示,双方官宣合并之后,搜狗大部分业务及产品将被关停,不再以独立品牌方式运营,而是整合进腾讯看点,双方对接工作已经进行数月。

去年9月,搜狗宣布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称合并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搜狗美国存托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今年7月13日,市场监管总局发文称,无条件批准腾讯收购搜狗股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收购搜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