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收购搜狗后 腾讯看点将更名为“信息平台与服务线”

 2021-10-14 17: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4日报道:据界面新闻报道,腾讯PCG旗下的腾讯看点将正式更名为“信息平台与服务线”,这一组织架构调整的主要原因是合并部分搜狗团队,同时进行战略转型。

据称,在新的“信息平台与服务线“下,部分中心将与搜狗团队深度整合,升级为事业部(BU)编制。

据悉,腾讯计划将绝大部分搜狗业务和员工吸收到旗下的腾讯看点中,而搜狗的多位中层表示,搜狗大部分业务及产品将在双方官宣合并之后被关停,不再以独立品牌方式运营,直接整合进腾讯看点,且双方对接工作已经进行数月。

据媒体报道,目前腾讯看点的招聘工作已经暂停,等待集团与搜狗发布合并通知后再调整 HC (head count),特别重要的招聘可以向 VP 申请特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