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微信PC端或将支持自动登录

 2021-09-24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报道:常常有用户吐槽每次PC端微信都需要手机扫码才能登陆,这一点很不方便。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微信正在测试PC端自动登录功能。

据悉,微信 Windows 客户端增加了新功能,在登录 PC端微信之后,在手机端上勾选“自动登录该设备”,下次登录微信就无需手机确认即可完成PC端的登录。

在 PC 端的设置里,也有“自动登录”的选项开关,开启后,在本机登录微信将无需手机确认。也就是说,该功能可以在手机和电脑上关闭,手机上依然可以退出电脑版的登录。依旧是以手机作为主设备,但似乎变得稍微便利了一些些。

如果是这样就很棒了,毕竟有时候忘带手机却需要登陆微信的时候,用电脑端会很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