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Yeelight易来新品“青空™️灯”震撼上市,全新开启“青空时代”

 2021-09-26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2日,易来宣布新品“青空™️灯 震撼上市,此次共分为两种款式智能款“P20青空™️灯”和标准款“青空™️灯S2101”,已陆续在全国线上平台及线下门店发售,打破传统灯光效果,将真实蓝天搬入家中。

打破传统灯光,还原真实色彩

"青空™️灯"的构思来自于中国人的情结"天空"。俗话说"得一方天地,藏半生浮华",天空会让人们觅得精神上的安宁,像我国很多著名建筑北京的四合院,上海的石库门,无不景仰一方天,为了让天空流入室内,更多家庭全天享受天空的安宁,青空灯™️时代就此而来。

很多朋友可能很疑惑,青空™️灯与传统照明灯有什么区别?青空™️灯采用高精度的光学设计,30°倾斜光束,整个灯最高科技的地方就在于那块“玻璃”,运用了纳米级材料,通过产生瑞利散射,使光线在“玻璃”上散射模拟蓝天,看上去是天蓝色的,而大部分光能穿透“玻璃”;有些消费者可能会质疑“那灯光岂不是会很刺眼”,然而青空™️灯使用了透镜投射的出光方式,最大程度避免刺眼的问题,只有从光照地方看向发光点才会刺眼,其他视角都只有“蓝天”,光线主要是投向墙面,所以不用过多担心刺眼问题。哪怕在厨房、卫生间、地下室,都可以坐拥蓝天和阳光。

 

亲民惊爆价格2499元,满足更多消费者不同需求

这次发布的青空™️灯,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增加了集成吊顶安装设计、月光模式等新功能,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多台联拼,根据室内空间的大小,打造不同比例天空,并且无论空间是何比例,超薄的机身都可适配多种高度的吊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无忧安装;

大家都知道,阳光对我们心理有很大的影响,在某些阳光匮乏的地方,可能会引起心里忧郁。充足的光照就是有效的解决此心理的方案之一,而市面上的灯,要么是买不起,要么是装不下。在此,青空™️灯依然秉持易来五星级服务标准,并打出了“人民的青空™️灯”这一产品理念,定价仅为亲民的2499元,用高实用性、优质体验、亲民的价格解决了这这一问题,在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深化产品和技术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照明产品体验。

众所周知,智能家居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易来一直不断创新,作为智能照明的首批拓荒者,易来始终坚守于智能照明定制行业,不忘初心,忠于探索,相信青空™️灯的上市,不仅打破消费者对传统灯光的认知,也必将在行业内掀起一场抢购热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