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一顿操作流量原地杵?教你怎么打造抖音爆款

 2021-09-26 14:1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抖音运营人员,是不是看到别人随便发一个视频就有几十万播放,所以满怀期待自己也能做到这样?但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流量原地杵,想要打造出一个爆款遥遥无期。

那么抖音要怎么去打造爆款呢?

1、找到关键点

找到当下用户关注的热点内容,比如热门挑战、热门搜索、音乐库热歌榜。所以,研究平台上的一些热门内容,进行创意延展和模仿很有必要。而趣味娱乐、新鲜炫酷、情感共鸣、美好颜值等类型的内容更受用户欢迎。而且当抖音上出现一个爆款时候,经常会出现模仿,使得传播范围更广。

2、注意发布时间

发布视频的时间也需要注意,虽然大家都知道晚上是刷抖音最好的时候,但是大主播们通常也是在黄金时间段直播,所以我们应该避开那个拥挤的时间,选择上下班的碎片化时间发布。

3、要把爆点前置

在抖音上用户表现得更加 “急切”了,注意力高度不集中,眨眼的功夫可能就把你刷下去了,快速获得用户注意力尤为重要。一开始就要马上吸引用户兴趣,建立期待感,让用户产生看下去的动机与兴趣,开头即高潮,别藏着掖着。好的颜值、火爆的BGM、劲爆的画面、有趣的剧情、火热的标签、悬念的情节,都拿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相关文章

  • 想要脱颖而出 你要有打造抖音爆款的能力

    作为一个现象级的APP,抖音的潜力无疑是巨大的,而且商业化的潜力也非常明显,无论是在广告植入还是电商方面,短视频都有着极好的平台优势和流量优势。那么我们要怎么借着东风,在抖音上赚到第一桶金呢?这首先需要你有打造爆款的能力。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抖音打爆爆款有哪些思路

    随着抖音不断在扩散自己的影响力,这个拥有巨量活跃优质用户的平台也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各种类型的内容创作者在平台上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创作作品和赚取收益。但是要想能够为人熟知,就需要至少打造出几个爆款,可是爆款怎么打造呢?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抖音爆款有打造公式?教你怎么打造爆款

    在短视频里,不管是抖音还是快手,产生爆款都是有相似的思路的,而不仅仅是简单的模仿,那么抖音有哪些爆款公式呢?要怎么生产才能做出爆款呢?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抖音热门是怎么抓住人的注意力 要怎么打造爆款

    经常有抖音的运营人员发出疑问:很多时候大家刷短视频都是顺手划过去,很少会仔细观看,那么那些爆款是怎么产生的呢?而热门又是怎么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哪些方法能解决打造抖音爆款的难题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快速兴起,大幅度降低了视频创作的门槛。但是这同时也使得竞争压力变大了。这就让很多人面临一个问题:视频一直不温不火,没有爆款,账号也就没有起色。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