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乌镇Day1|送你一份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打卡攻略”

 2021-09-27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5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在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和乌镇大剧院,绿盟科技都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来,跟随着绿盟君的脚步一起打卡吧。

打卡地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绿盟科技展台(A3-1F-16)

推荐指数:五颗星

打卡理由: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聚焦前沿技术和数字化改革,重点展示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秀军女士一行莅临绿盟科技展台参观指导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秘书长李欲晓(左三)一行莅临绿盟科技展台参观指导

合影推荐:聚焦《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带来的影响和变化,绿盟科技展示了在数据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最新成果。绿盟科技智慧安全3.0理念体系、绿盟科技数据安全治理能力全景介绍、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监测预警处置平台、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检查评估服务解决方案等内容是展示亮点。

打卡地二: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数据安全治理专区(A3-1F-01)

推荐指数:五颗星

打卡理由:在运营商行业,随着大数据安全一体化运营建设的推进,运营商行业亟需加强客户信息安全保护和数据安全治理工作。绿盟科技通过对话务业务系统的整合和数据连通,形成基于大数据平台技术应用建设的一体化办公和业务支撑体系,帮助用户进行数据安全建设。

合影推荐:绿盟科技“某省运营商大数据安全一体化运营建设项目”入选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数据安全治理主题展区。绿盟科技通过建立数据安全防护体系,从技术和管理维度实现对数据资产测绘和数据流转监控,实现对数据资产安全的防护并,持续保障安全运营。

今日打卡攻略已奉上,没看够?还想接着游?安排!

9月26-28日,打卡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绿盟科技展台(A3-1F-16),绿盟君期待与您枕水一聚。绿盟科技公众号/视频号同步线上传播,全方位呈现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精彩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