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要想店铺有销量 必须要学会推广引流

 2021-09-27 14: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店铺引流是一个让大家都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刚营业不久的中小型商家,刚起步经验不足,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所以变现的效果一直都不那么理想,我们如果想要快速提升店铺点击率,增加产品销量,就必须要学会推广引流!

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首先要把产品做好,做到物美价廉才能真正的把流量转换为销量。多去了解顾客的需求,了解产品背后人群,这对到产品后期的转化很重要,也方便后期提炼产品卖点,戳中买家痛点。

另外在运营中还需要注意优化店铺,比如优化主图等等,管做首页的猜你喜欢,还是直通车、钻展,主图点击率都是超级重要的因素。详情页主要围绕卖家的痛点做,我们会收集同行问大家的差评,再去找专门的买手来我们店铺回答。

买家秀和追评也是如此,同行做得不好的,我们就去做好,这也是影响转化很重要的点。

然后要利用好官方的活动,策划一场好的活动,往往可以为店铺带来很多新的客户。这些新客户如果维护得当,会带来非常大的价值。淘宝官方的活动有很多,如聚划算、天天特价、淘抢购、淘金币以及类目、行业和各种大促活动。

其次是借助外部平台引流,也就是用一些比较有营销力的社交平台发布店铺或者产品信息,比如微博,小红书,蘑菇街,公众号等等,虽然见效慢,但是非常有利于我们培养潜在客户。

最后就是注意上下架的时间,我们大家都知道淘宝产品的上下架是有一定的规律的,一般是14天或者7天一个周期,越是临近下架的产品排名就越高,曝光率也就越大,这时候我们可以抓住这个时机把下架产品放在橱窗展示位或者立马安排新品上架蹭一波热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引流

相关文章

  • 淘宝店铺怎么通过外部引流获得关注

    随着开网店的人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大。除了已经成型的头部大店和专营店,其他小店获取流量变得越来越难。但是引流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今天我们一起看看怎么通过外部推广引流吧。

    标签:
    淘宝引流
  • 淘宝卖家应该如何做引流推广的工作

    很多卖家都希望能够做好淘宝店铺的引流推广工作,因为做好了这个工作就能够更好地帮助卖家们去提升店铺流量,并且也可以促进店铺的转化,这对淘宝店铺的销量有很大的帮助,那么淘宝卖家应该如何做引流推广的工作呢?

    标签:
    淘宝引流
  • 淘宝引流有什么快速的方法

    当我们在做淘宝店铺的时候,一定想要很多流量吧,毕竟只有流量高了才可能提升转换率。但是淘宝店铺在引流的时候,很多人想要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特别是想要很快的办法,那么引流最快的方法大家知道吗?

    标签:
    淘宝引流
  • 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 具体要怎么做

    在淘宝开店的商家越来越多,随之而增多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淘宝开店培训,而对于许多新手商家来说,最经常遇到的就是店铺引流的问题,那么到底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怎么做好引流?

  • 淘宝引流有方法 有哪些淘宝引流的技巧

    随着网络购物的火爆,电商平台也迎来了爆发期,其中淘宝仍旧是绕不开的平台,但是很多人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引流方法,销量一直上不去,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淘宝引流的技巧吧。

    标签:
    淘宝引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