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14或将迎来完全重新设计

 2021-09-27 16: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据媒体报道,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新一期时事通讯中透露了有关iPhone14的消息,iPhone14将迎来新的入门和Pro级别的型号,以及一个完全的重新设计。报道表示,13的小修小改,也意味着苹果工程师正在着力研发耗时更长的大改变。

此前,郭明錤曾预测称iPhone14Pro将去掉刘海,并采用打孔屏。

甚至有消息人士宣称,自己见过iPhone 14 Pro Max的原型机照片,无刘海。

对于明年的 iPhone 14 系列,苹果将不再提供 iPhone 14 mini,而推出全新的 iPhone 14 Max。这意味着 iPhone 14 产品线依然是四款:iPhone 14、iPhone 14 Max,以及两款 Pro 型号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