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14系列已在路上 刘海屏与挖孔屏将同时使用

 2021-10-09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随着iPhone13的发布,抢购热潮也袭来,多地出现排队购买手机的现象,虽然13依旧抢手,但是14也在路上了!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iPhone 14系列手机依然是4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4、iPhone 14 Max、iPhone14 Pro、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14、iPhone 14 Max依然沿用上一代的刘海屏设计,iPhone14 Pro、iPhone 14 Pro Max则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挖孔屏设计。这可能考虑到部分果粉的审美需求,毕竟目前挖孔屏大行其道,如果苹果再不跟上时代,可能真的被时代所淘汰了。

而值得关注的是,由于iPhone 14系列手机依然没有什么创新,价格方面继续让步,可能打造最便宜的一代iPhone手机,这也是苹果留住果粉的最后筹码了。那么,刘海屏iPhone 14系列和挖孔屏iPhone 14 Pro系列,你会如何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4

相关文章

  • 苹果开始录制iPhone14系列发布 Phone 14系列将有四款机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讯,据8月7日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录制”9月的虚拟发布会,届时有望发布新款iPhone14、AppleWatchSeries8和新的“耐用版”AppleWatch。文章表示,此次发布会将于9月初举行,目前已经在制作过程中,这表明苹果今年仍将预先录制

  • 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将拉大产品间配置 引导用户购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讯,据媒体报道称,由于原材料上涨,人力成本提高,苹果将提高iPhone14系列的售价,同时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引导用户购买。

  • iPhone14或将迎来完全重新设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据媒体报道,彭博社的MarkGurman在新一期时事通讯中透露了有关iPhone14的消息,iPhone14将迎来新的入门和Pro级别的型号,以及一个完全的重新设计。报道表示,13的小修小改,也意味着苹果工程师正在着力研发耗时更长的大改变。

    标签:
    iphone14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