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员工薪资管理软件推荐,给企业带来的作用有哪些?

 2021-09-28 09: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企业为一家大型连锁企业,在全国拥有百余家门店及多个分支机构,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传统算薪方法已不再适用,“算薪”越来越成为一个难题,困扰着总部HR,为此总部提出寻找一款薪资管理软件来代替手工算薪。之所以让HR对“算薪”无从下手,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 员工数多,人员类型多样,岗位薪资方案不同;

● 各个地区分布,不同地区税收政策、社保福利政策不一;

● 员工异动频繁,薪酬数据无法第一时间收集,低效且易出错;

● 薪酬数据难以有效利用,来进行成本分析与各类决策

……

确实,仅凭HR一己之力,很难确保薪酬计算的效率及准确性,更无法利用薪酬数据,进行分析决策。薪资管理软件推荐哪个?经多方比较、试用,并从使用感受与效果等多方面考量,A企业最终选择薪资管理软件i人事。

i人事创始团队凭借20余年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专注于一体化HR SaaS产品的打磨,具备对人力资源管理流程的全局观,对各类业务流程、管理场景了解透彻,所推出的i人事为一款真正自主研发系统,且已获得人力资源行业屈指可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并入选“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企业”,荣获“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最佳产品奖”、“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百强”、“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等众多奖项。

其中,i人事薪资管理模块可兼容各类薪酬计算及管理规则,HR可根据不同工种、岗位,设置不同薪资及奖金核算规则,自带百余种薪资方案模板,可多方案、多批次算薪与发薪;i人事薪资管理软件与钉钉、企微、飞书等平台对接,支持核心算薪数据自动接入,与假勤、绩效、员工入转调离等数据直连,HR无需手动收集,算薪全程智能查错,确保算薪准确性与效率,全过程薪资数据均可追溯;i人事薪资管理软件自动同步全国400个城市社保公积金,对于不同地域员工社保公积金扣款法则,系统会根据员工信息进行自动识别,适应社保公积金多地缴纳及不同方案配置,支持薪资正算、倒算、年金等多种个税逻辑。

薪资管理软件推荐i人事,薪资管理软件可有效帮助HR合理利用薪酬数据,来进行预算成本管控,支持月度、季度、年度预算,可按项目、团队、人员进行人力成本拆分,支持跨店借调、跨成本分摊等场景,各类成本报表一键生成,HR可按需订阅,来进行成本与预算对比分析,助力各类成本优化,实现降本增效。

HR算薪完毕,还能一键群发工资条,员工通过微信、邮件、短信等形式,第一时间知晓薪酬明细,员工满意度大幅提升,同时减轻HR被问询的时间耽搁。

薪资管理软件推荐选对了,A公司总部HR薪酬计算时间较从前缩短1/3,人力成本降低45%,决策分析能力大幅提升。在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A企业已经利用薪资管理软件i人事的场景化功能设计帮其搭建起了标准化薪资管理流程,给到HR最便捷、智能的算薪体验,解决了该企业在计薪过程中的痛点问题,从此HR再也无需为薪资计算而烦忧。点击此链接,立抢i人事免费试用名额:https://account.ihr360.com/ac/view/login/#/?source=xwy&keyword=xzglrj&target=0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