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赢共“升” : 实占营销策划与易升学品牌战略合作签约

 2021-10-08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30号上午,实占营销策划创始人、首席营销顾问尹占国先生与易升学总裁张龙先生在易升学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尹占国先生同时受聘为易升学营销顾问。实占营销策划将为易升学提供品牌战略、品牌定位、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及整合营销传播等品牌全案服务。

易升学是一家为考生提供精准报考信息和科学规划等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专业教育机构,目前全国已有20+分支机构,更多城市正有序推进建设,近期将启动第二轮融资。

作为战略咨询公司+品牌策划公司+广告传媒公司,实占营销策划将基于易升学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提供针对性的专属营销策略,以科学策划指导品牌营销活动,提升品牌价值,助力易升学开拓市场,为科学探索考生生涯发展道路贡献专业价值。

实占营销策划在立足山东本地的同时,将北上作为迎接新挑战的战略方向。依托品牌全案核心产品,实占营销策划已帮助众多企业脱离红海竞争,实现品牌突围。

记者:李文洛 樊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推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