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宝能汽车如何完成逆袭 自主造车新曙光来临

 2021-10-09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汽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日常代步和全家出行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了避免公共交通的人员聚集,私密性更强的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从2020年疫情开始,造车新势力的发展也可以说是非常迅猛,不仅有老牌车企出新花样,更多很多品牌开始跨界造车,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潜力股,宝能汽车便是最佳案例。

宝能汽车获120亿支持

近期宝能汽车集团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全面的产业布局,成功落户广州开发区,同时也获得了广州国资120亿的支持。

可造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汽车产业不仅体量大,产业链长,而且还是技术、资源、资金密集型产业,特别是对于刚刚接触不久的企业,其要面对的压力远胜于传统车企。

在部分新势力稳步向前迈进的同时,也存在着许多新企面临被淘汰的境地,只有真正用心造车,投入大量心血、金钱在其中,找对策略和方法,才能在造车这条道路上渐行渐远。

宝能的发展路径值得借鉴。刚开始入局造车的宝能也并未被外界所看好,但经过了四年时间的发展,宝能已经全面布局了整车产业链的上下游,从自主技术研发到生产零部件,再到整车制造、汽车后市场,形成了上下游紧密协同、供应链集约高效的产业链团。

宝能汽车优先抢占行业发展先机

宝能汽车的布局宏大离不开其创始人的商业基因和思路理念,宝能董事长姚振华非常关注时事和国家政策,宝能每一个关键节奏点,姚振华都能带领宝能集团精准地把握好节奏,优先抢占行业发展先机。

在宝能跨界造车的这四年,成功地量产了观致5S、观致7等多款燃油车。同时,现今也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宝能新能源旗下BAO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内部代号GX16)在今年2月份已经结束冬测,目前进入到夏季测试和高原测试环节中。

其实,宝能大胆跨界的质疑声始终不断,想要赢得消费者的口碑,还是要靠硬实力。所以宝能汽车始终致力于做好每一款产品,维护好每一位消费者为目标。从开始跨界造车至今,宝能不停地夯实地基,筑起上层建筑,将科技与创新相结合,并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上交了一份完美答卷。相信在未来,宝能汽车会继续将继续发挥潜力,被更多消费者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能源汽车

相关文章

  • 厄尔尼诺,“烤热”新能源汽车市场?

    7月4日,世界气象组织宣布,热带太平洋七年来首次形成厄尔尼诺条件,这可能导致全球气温飙升、破坏性天气和气候模式的出现。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用户成造车主角,北汽新能源锚定市场本质需求

    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构成了巨大的竞争压力。作为我国首家独立运营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北汽新能源以品质立足,并练就了准确洞察用户需求的能力。6月16日,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极狐汽车又上市两款新车,分别是极狐阿尔法S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其中,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共四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8.58-28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读财报丨长期主义指引下,蔚来“下半年月均交付2万+”能否实现?

    新能源汽车的互联网属性正在加速消解,工业产品的特质开始贯穿行业始终。首先是过去几年风头无两的造车新势力,与传统车企在产品层面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的利润水平也在大幅下降,趋近燃油车。行业整体的风格切换随即带来市场格局的改变,特斯拉等头部企业掀起降价潮,小米、百度等新入局者不断,老玩家

  • 新能源商用车:老玩家、新势力“争先恐后”

    现如今,作为重要出行交通工具之一的汽车,已经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不仅如此,汽车行业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新能源汽车的热度更是居高不下。除了各路玩家积极布局之外,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也是持续走高。事实上,汽车若以用途来划分的话,可以分为两类,即乘用车和商用车。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乘用车市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百度有驾“AI创作”,让汽车内容生产跟上新能源时代发展脉搏

    5月25日,2023百度移动生态万象大会在广州召开。在下午举办的“打破边界智引未来”百度互娱和垂类分论坛上,百度汽车业务部总经理万超做了《聚新进击,数智先锋,共创AIGC新势力》的主题演讲,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对内容创作趋势的改变切入,分享了百度有驾在AI助力内容创作、粉丝经营、内容变现等方面的智

    标签: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