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红书回应赴港IPO传闻:暂无明确IPO计划

 2021-10-11 16: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报道:有消息称,小红书将进行规模至少5亿美元的香港IPO,考虑最快今年申请。针对“赴港IPO”传闻,小红书回应称,公司会阶段性与资本市场保持沟通,但暂无明确IPO计划。

今年3月,有消息称,小红书考虑最早今年赴美上市,估值超过100亿美元,筹资约5亿至10亿美元。另外今年7月,据彭博消息,小红书将暂停美国IPO计划。

小红书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由毛文超和瞿芳于2013年在上海创立。截至到2019年7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超过3亿,月活突破1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