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携手达达发布“小时购”业务 最快可以“分钟达”

 2021-10-12 15: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据京东黑板报消息,双十一前,京东携手达达正式发布“小时购”业务,标志着京东全面发力即时零售,提速至“小时达”甚至是“分钟达”。

据介绍,小时购是京东即时零售业务面向消费者的统一品牌,对应“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小时级乃至分钟级送达”的零售模式。消费者在京东 App 内选购商品时,当看到商品带有“小时购”标识,则意味着可以享受到商品小时级甚至是分钟级送达的服务。

小时购由达达集团全面承接,自试运营以来持续高速增长,9月的销售额较1月增长了15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达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