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友吐槽双十一前快递又涨价 终端消费者或买单

 2021-10-14 09: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4日报道:眼看双11“剁手节”就要来了,你是不是也准备好了买买买?从之前的消息来看,今年京东和天猫双十一的活动安排从10月20日开始预售就将逐步启动,11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

“双11”等网购节的来临,对快递行业的需求在不断增大,然而就在“双11”之前不少网友发现快递又涨价了,其中在浙江义乌多家快递就开启了“涨价模式”,之后在其他地区也可能会有相同的涨价现象发生。

据媒体报道,浙江义乌地区的“三通一达”(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极兔已经经历了“涨价潮”。批发商铺爆料,合作的韵达从9月开始每单涨了2毛钱。

每年年底的购物季前,往往是快递行业最繁忙的时候,不少快递站点短时间内单量太大以及人手不足会造成快递包裹无法及时派送,因此有很多快递站点会临时增加人手来提升派单效率。

但此前已有不少快递员因为派单价格太低而离职,就在8月底、9月初,多家快递企业宣布调整快递员的派送费,其中市场份额较高的中通、圆通、申通、百世、韵达和极兔等六家快递企业明确表示全网上调派送费。随着快递派送费的增长,最终很可能还是要消费者来为此买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十一
快递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