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红书就滤镜景点致歉 倡议尽量避免过度修饰

 2021-10-18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报道:对于近日网上出现吐槽小红书的“滤镜景点”,小红书表示,秉持“真诚分享,友好互动”的社区价值观,分享我们的反思和动作。

小红书表示,部分用户在分享过程中的确存在过度美化笔记的情况。比如最近大家看到的案例,大部分都属于旅拍美图,但由于分享者没有明确标明是摄影作品,被作为旅行指南使用。观看者实地探访后出现较大落差,产生了被欺骗的感受。

小红书称,向用户真诚道歉,不管是经历了失望的用户,还是并没有遇到“照骗”的用户,我们都真诚道歉。同时小红书还倡议,请尽量避免过度修饰,尤其是在美妆、穿搭、探店等为他人提供建议的领域。

小红书称,已经启动了一系列运营活动,鼓励小红书发布者做有用而非美化的分享;在大家搜索某个景点的时候,我们也会提供更丰富的搜索联想词,对“避坑”等内容作更多展示;我们还会尝试推出景区评分榜、踩坑榜之类的产品,便于大家获取更多元的信息。

现在的P图技术也太厉害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