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书奇谭》首次登上大银幕,这又是谁的童年呢?

 2021-10-19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80、90后的你,童年记忆里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国产动画电影呢?

除了《大闹天宫》、《阿凡提》、《哪吒闹海》这些经典好片,自然也少不了《天书奇谭》 这部老少咸宜、雅俗共赏的佳作。

近日据媒体报道,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经典动画《天书奇谭》4K修复版本将首次登上大银幕 ,该片曾获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集大成者”,不仅给许多80、90后的童年带来了欢乐,也在国产动画影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书奇谭》简约而不简单的故事情节,生动有趣的角色形象,为我们展现着中华民族的独特风貌,让民间艺术、古代神话、民族智慧以动画的形式呈现并传承。

时隔38年,《天书奇谭4K纪念版》将首次登上大银幕。 为达到更好的银幕观看需求,前期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技术厂完成基础修复工作。后续的4K修复工作则转接给咪咕公司进行,在提升电影清晰度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电影原始动画的笔触和颗粒感。声音修复力求还原影片原本声音效果,遵循胶片原有的特殊音色。保留其“原汁原味”。

虽然大众对《天书奇谭4K纪念版》的期待值很高,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在“炒冷饭”。 其实无论是否是卖情怀,这一次的修复让这部经典动画影片再次焕发出了全新的生命力,这不仅是对经典作品的修复,更是对于一代人宝贵记忆的挽留,和对传统民族文化的保护与传承。

享受4K的超清视觉体验,一定程度上是人们喜爱去电影的原因。而目前的技术水平已经能让人们在家就能收获影院级4K享受,当贝OS为满足用户对4K的需求,上线新板块——X视界栏目。

不用费力找资源,海量4K影视剧一次看个够。4K超清画质搭配全局MEMC运动补偿带来的高帧率,动态画面清晰丝滑。再加上当贝投影仪的5.1声道“蝰蛇音效”,纵享极致4K影院级享受。

《天书奇谭》这部“童年回忆杀”让你心动了吗?你会不会去电影院支持《天书奇谭》呢?你印象最深刻的童年国产动画又是谁呢?来评论区聊聊你的童年记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