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经典再升级,LEOPOLD新配色FC980MBT荷本版机械键盘上市

 2021-10-19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EOPOLD(利奥博德)FC980M终于发布新品,全新配色的FC980M BT荷本版机械键盘10月18日上市。低饱和度的蓝紫调配色、蓝牙5.1、Type-C接口、干电池供电……加上全新的外包装设计,居然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FC980M BT荷本版的配色很特别,低饱和度的蓝、紫,灰白搭配,自有一种温婉雅致的气质,优雅而稳重。这种质感从外包装一直延续至产品,彰显着FC980M BT荷本版独特的存在。

LEOPOLD经典的98布局,紧凑的设计既保有键盘效率且缩减了体积,适用性更佳。外观延续LEOPOLD标志性窄边直角设计风格,严谨简练的线条凸显了键盘沉稳气质。

轴体方面,搭载的是一贯的德国CHERRY MX轴体,LEOPOLD成熟、专业的调教工艺保证了键盘优秀的使用手感。

FC980M BT荷本版此次升级为无线双模模式。无线搭载了蓝牙5.1技术,拨动键盘底部的模式开关,并按下蓝牙配对按钮(需细针小工具)即可操作蓝牙连接;

无线模式供电方式为干电池,更换便捷。有线模式的连接口终于改为主流的Type-C,个性线材可以随心换了。

FC980M BT荷本版灰白色机身搭配了低饱和度的蓝紫配色PBT双色键帽,标志性的锐角键帽精致的字符清晰耐磨,适中的磨砂感,工艺控制到位,肉眼不见形变,水口位细小,几乎看不到明显的毛刺,键帽整体清爽利索。

键盘底部及大键键帽内置SOUND-ABSORBING消音棉,减少敲击产生的细微低噪以及键盘回声;另外,定位板为键帽同款的蓝色,处处体现“键皇”级的极致细节。

此次FC980M BT荷本版机械键盘可谓全面升级,配置拉满。10月18日上市,正值双11,值得期待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