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企业首富易主 张一鸣身价594亿美元超马化腾

 2021-10-20 14: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0日报道:根据最新福布斯数据显示,打造出字节跳动的张一鸣身价达594亿美元(约3795亿人民币),已经反超腾讯马化腾,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也是中国互联网首富。

从2021年初至今,张一鸣的身家增长达195亿美元,为中国身家增长最快的富豪。在张一鸣身后,身家增长较快的还有现香港首富曾毓群,其身家于2021年初至今增长166亿美元,目前身家476亿美元。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身家增长88亿美元,目前身家216亿美元。

目前,中国首富依然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644亿美元(约4115亿人民币)财富位列榜首,张一鸣与他还相差5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张一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