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内智能家居品牌排行前三西门子教你零基础搭建智能家居

 2021-10-22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产品联网,再到彼此互联互通,科技发展下,全屋智能应运而生,市场也涌现出五花八门的智能家居系统。国内智能家居品牌排行前三的西门子智能家居教你零基础搭建智能家居系统,西门子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新推出SieNeuro系列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并于2021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iF设计大奖两项国际重量级奖项。对于智能家居西门子系统力求配合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化繁为简,让智能家居更懂你。

建立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并不难,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首先需要配备网关,用于连接家中的各种设备,其次是针对灯光电器控制的智能开关、智能插座,以及控制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的智能面板,然后根据生活习惯配置传感器,最后按照生活场景的需求,通过场景面板进行统一管理。

以下将深入这5类西门子智能家居产品,让零基础的装修新人轻松上手智能家居。西门子让智能生活,更简单!

1.网关

网关是全屋智能的控制中心,全面覆盖所有家居电气控制设备,为智能家居处理命令。西门子秉承专业严谨态度,为所有通讯数据建立严格安全的审核体系,时刻维护云端的私人信息安全。此外,西门子主子网关设计,有效扩展网络信号覆盖范围,为后续连接大量设备奠定良好的基础。

2.场景面板

在大多数人面对大大小小智能联动的家居电器无从下手时,深耕用户需求的西门子从用户使用场景出发,将科技与现实相结合,以简洁大气的场景面板将家居电器智能化综合管理,多种自定义场景可通过面板一键切换。除此之外,更有可手持随处使用的场景遥控器,让全屋尽在掌握之中。

3.智能开关

家居灯光、光线的智能化调整可以通过智能开关来实现。西门子SieNeuro系列智能开关兼具安全与美观。开关内部采用国际一线通讯芯片,在经历各种测试后,通过多项国家质检认证。在外观上,采取极简无框设计,按键上搭配月牙形指示灯,提供十档亮度调节,在夜间提供柔和的灯光指引。

4.智能插座

智能插座可以让普通家电秒变智能,连入网关可以轻松通过西门子的控制面板、APP远程一键控制。在离家状态下,也能对用电安全掌控自如。

5.智能感应

智能人体移动感应器作为作为检测人体活动的传感器,能够灵活地触发家居智能化联动。门窗感应器可以通过门窗开关情况联动新风、灯光系统,也可作为家庭安防布置。感应地脚灯、智能开关等产品,西门子SieNeuro系列产品能将家中一切繁杂,一并包揽。

以上(5)类智能家居产品,已经可以轻松搭建一个智能家居系统,通过简单的组合搭配,就能实现多种智能场景:

睡前无需下床关灯:智能遥控器与智能开关、插座的组合可以实现在床上一键关灯关窗帘;

一键出门/回家:通过APP对场景面板进行自定义设置,配合智能开关、插座、温控面板,实现离家与回家场景的一键转换。

智能通电,安心离家:智能插座+西门子智家APP,让家中长期通电的电器,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设置定时开关,有效规避可能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即使无人在家,也可以用APP关闭电源,让离家用电更安心。

夜间自动灯光:人体感应器+感应地脚灯,为夜间行动提供温和灯光指引,起夜更安全便捷。

智能家居系统只有顺应用户的习惯,融入用户的生活,才能实现价值的最大化。从外部可见的控制面板再到内部看不见的智能系统,西门子一直在运用自身深厚经验累积,通过每一个细节来为家庭提供严密的保障。对于智能家居系统西门子从未停止对更高品质的追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