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办公软件企业微信、钉钉和飞书的利弊,这些你知道吗

 2021-10-25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微信的沟通很便捷,是我办公的主要选择,能够加客户微信,快速的和客户进行沟通。工作以来也用了不少办公软件,对于企业微信、钉钉、飞书的利弊也有一些自己的感受。

企业微信的对话框非常简洁,基本跟微信聊天框操作一致。飞书的沟通方式和其他软件不太一样,对话框和消息都在左侧。企业微信和飞书的存储空间都很大,办公存储文件非常方便,用起来都比较顺手。但飞书每次从电脑上打开,都需要加载很久很久,有时候要赶时间回复消息、看文档,都要等。

除了内部沟通比较好用外,企业微信在日常和客户沟通上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可以和微信互相加好友,发消息。现在微信的普及度比较广,所以重视做线上营销的企业都已经开始用企业微信了。企业微信电脑版和手机版的消息和文件都可以共享,随取随看,消息和文件存180天不过期。

最后从产品安全性和稳定性来说,企业微信的产品经过了大量企业的使用验证,也是国内首家获得soc2type2安全认证的办公产品。飞书的产品还在最初的增长期。

作为办公软件,办公软件的开发针对的是既定的用户群体,习惯的不同就会产生差异。目前我使用的最多的还是企业微信和钉钉,企业微信不仅沟通便捷,存储空间大,还能与微信加好友,便于沟通,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和对外沟通双重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办公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