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VE视频引擎亮相LiveVideoStack音视频技术大会

 2021-11-02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10月29日,LiveVideoStack音视频技术大会在北京开展。

大会聚焦在音频、视频、图像等技术的最新探索与应用实践,覆盖教育、娱乐、医疗、安防、交通、制造、旅游、电商、金融、社交、游戏、智能设备、IC等行业领域。

VE视频引擎带着智能视频生产中专业视频预设和视频模板数据导出规范的探索亮相LiveVideoStack音视频技术大会。

随着5G的到来,视频内容成为了信息传播的主要媒介,普通用户和企业迫切需要的是能够低成本、批量的制作专业视频的技术能力。

然而目前国内视频智能自动化生产技术中的视频预设,包括滤镜、贴纸、视频动画、视频转场、视频特效、文字动画、视频模板等,大部分还是利用开源的BodyMovin工具来导出预设,达不到专业作品的预设要求。

本次分享将重点介绍VE视频引擎方案中自研的设计师预设导出工具VE Exporter以及对应视频解决方案相关的研发经验。

VE Exporter是由VE视频引擎开发的视频模板以及视频动画、转场、特效预设导出工具。因为VE SDK底层是一套对标AE的底层渲染架构,能提供专业影视级的视频画面处理能力,所以可以直接兼容AE;利用专业设计师现有能力,解析设计师工作流程和工程数据,转化成设计模板,让设计师直接参与到产品和内容开发流程中,无需开发再参与,同时VE Exporter也可兼容AE插件BodyMovin,导出成VE支持的数据格式。

VE视频引擎为了将设计师的能力发挥到极致,不仅自研了超过30款的AE插件,还为开发者们提供了设计学习交流社区及设计数据交易平台——VE Leap。里面有专业的内部视频模板设计团队,为客户持续输出模板设计,也集结了大量的第三方设计师,为客户提供海量模板创意设计,客户提供需求,由在线设计师接单,一键填充内容库。

VE SDK、VE Exporter、VE Leap三者构成了完整的VE视频引擎智能视频内容生产的解决方案。

VE视频引擎智能视频内容生产的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服务最多的即是对模板化视频制作有需求的网站及APP。例如卡点视频、婚礼请帖、音乐相册、企宣视频等等,VE视频引擎为其提供专业影视级的视频画面处理能力,AE视频导出协作工具VE Exporter及强大的跨平台处理能力,轻松做出一款低门槛化的模板视频制作产品。

还有现在新兴的景区原生素材生产领域,VE视频引擎可以提供的能力包括交互设备采集、视频智能分类、一键视频包装以及视频编辑功能,可以帮助景区智能采集景区素材,快速输出游玩VLOG。

在未来,当智能视频内容生产逐渐普及,如何输出特色内容则成为了各行业的核心竞争力。VE Exporter作为VE视频引擎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优势,有效解决了内容生产的局限性,为未来视频形式的内容创作多元化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VE视频引擎也会继续深化渲染能力、智能化设计工具,为更多行业提供细分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