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福布斯发布中国内地富豪榜 钟睒睒 张一鸣 曾毓群 马化腾 马云前五

 2021-11-04 09: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4日报道:今日,福布斯发布年度中国内地富豪榜。上榜者总财富数从去年的 1.33 万亿美元(约 8.51 万亿元人民币)增至 1.48 万亿美元(约 9.47 万亿元人民币)。

福布斯报告显示,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今年以 659 亿美元(约 4217.6 亿元人民币)的财富首次登上榜首。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位居榜单第二位,成为该榜单财富数增加最多的富豪,从去年的 277 亿美元上升至 594 亿美元(约 3801.6 亿元人民币)。

宁德时代的董事长曾毓群位列榜单第三位,成为了榜单中个人财富数增加第二多的富豪,从去年的 201 亿美元上涨至 508 亿美元(约 3251.2 亿元人民币)。

此外,腾讯 CEO 马化腾的个人财富从去年的 552 亿美元下滑至 491 亿美元(约 3142.4 亿元人民币),位列第四位。去年位居榜首的马云今年跌至第五位,财富为 415 亿美元(约 2656 亿元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