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脉脉首度携手36氪,揭秘京东“双十一”职场全景图

 2021-11-12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1日,36氪《集合啦!新晋职场人》携手招聘合作伙伴脉脉,走进京东,从企业文化、工作氛围、学长建议等多重维度,为职场新人揭秘“双十一”背后的职场生活。

这是脉脉与36氪首次合作,以直播的形式探访京东,为职场新人深度还原了一个更真实、立体的职场全景图,帮助职场新人打破企业和岗位的信息差,正确选择第一份工作。

先人一步 帮企业高效招“才”

直播过程中,来自京东零售、数码、招聘等多条线的新晋职场人,围绕“双十一”话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感受、成长历程,让职场新人对京东有更清晰的认知度和向往度。

脉脉作为此次的招聘合作伙伴,也是京东长期合作的中高端人才招聘伙伴,以搭建企业号、内容分发互动、员工背书等方式,为求职者与京东搭建沟通桥梁,实现供需两端的直接、有效沟通,持续助力京东雇主品牌建设以及提升优秀人才获取能力,为京东在脉脉平台打造“吸引、发现、连接、储备、沉淀人才”的人才服务招聘闭环。

与传统招聘网站相比,脉脉基于社交和社区生长出来的独有的中高端人才获取模式,可以帮助企业招聘方通过职场社区更好地锁定人才。例如,脉脉的“人才银行”服务,借助底层完善的大数据体系和先进的算法架构,通过人才及企业画像、关系图谱、行为协同、行业洞察的综合手段,让企业先人一步发现人才。

作为国内领先的职场社区平台,脉脉帮助职场人士和企业,打造职业形象、树立品牌,进行高效连接。截至2021年10月,脉脉的招聘服务已链接数千万职场机遇,服务超过3000家雇主品牌,较去年同比增长了200%。

聚社区之力 助职场新人起航职场梦想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数据,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达909万,创历史新高。这909万高校毕业生,面对与企业存在的信息差,要如何走好就业第一步?

在这样的背景下,《集合啦!新晋职场人》作为36氪一档全新的新锐企业探秘节目,旨在为职场新人提供一个近距离观察各行各业、听前辈真实见解的平台。而这一点与脉脉社区的初心不谋而合。

自平台建立以来,脉脉致力于为职场人提供一个公开、公正的言论平台,让职场人在此还原职场真相,同时使得职场新人有机会在脉脉“点对点”了解真实的职场环境。

其实,早在2019年,脉脉就聚焦新晋职场人群体,与京东联合发布《毕业生成长指南》,通过大数据分析,反映了就业市场、职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为毕业生的择业方向、职业发展提供参考。

同时,脉脉在站内主动策划新晋职场人相关社区话题,比如每到校招季,脉脉会主动引导#Offer怎么选#话题,为职场人搭建畅所欲言的平台,同时也积极为毕业生选好人生第一份工作出谋划策,帮助他们为开启职业道路、实现职业梦想开好头。

未来,脉脉将持续以“成就职业梦想”为使命,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帮助企业更好地与人才建立连接,为用户、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脉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