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班首家快闪店落地厦门,新零售业态布局加速

 2021-11-12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闪店是一种短期经营的品牌游击店,原本指在商业发达的地区设置临时性店铺,供零售商推广品牌和销售产品。如今,它已经被界定为创意营销模式结合零售店面的新业态,快闪店行业现已成长为千亿级规模的市场。很多优秀的品牌都纷纷在快闪店业态展开布局,希望更高效的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深度联系,乐班也不例外,作为一家专门为年轻人压力“减负”的品牌,拟通过对快闪店的布局与现在的年轻人产生价值观的共鸣。

据乐班创始人介绍,现在的年轻人工作真的很辛苦,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缺乏锻炼,回家也是瘫着或者报复性的放松,长时间的不当坐姿和缺乏锻炼让脊柱都受到很大的压迫,所以很多人不是腰不好就是颈椎不好,去按摩店也是治标不治本,乐班品牌创新性的提出提以预防为重点的职场办公新理念,结合团队二十多年大健康产品研发经验和人体康复大数据,推出一立方米的的健康办公类产品,通过可动态迎合人体脊柱自然弯度的人机工学背靠,可坐站办公的一体式升降桌等产品帮助年轻人保持健康的体态,从源头开始解决健康的问题。

首次试水快闪店,一方面是想要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沟通方式和一些有趣的互动形式,为大家释压,让用户能够亲身感受到乐班产品对体态纠正的实际效果,另一方面也想真正走进用户的心理,听听一线市场的声音,通过用户的真实体验反馈,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升级迭代

不得不说乐班为了让快闪店能够真正走进年轻人的心里可是煞费苦心,首先从主题上来说,《人累拯救所》的概念和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装置设计就已经很吸引不少路人驻足

门口设置的人累检测机一下吊起了用户的情绪和兴趣,职场上有各种形形色色的压力,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经历过的一些崩溃的瞬间,通过与用户交互,把这些心累瞬间整理出来并开出相应的拯救诊断书

办公室-地铁-家三点一线的沉浸式场景体验,不但让过来体验的用户感同身受,同时把产品巧妙的融入其中,安心停靠,尽情休息,更好的理解和体验乐班产品的意义。

最后通过人类清算箱,把压力和心累瞬间亲手粉碎,一切过往,皆是序章,从此开启一段蜕变后的健康积极人生。

整体活动可谓是处处有梗,趣味解压,具备很强的传播属性,不但用户主动传播,更有不少探店主播也闻风打卡,短短10天时间就成为当地独特的网红打卡点。

此次乐班也想通过此次快闪店传达一种品牌态度,希望年轻人要懂得爱自己,努力拼搏固然重要,但也切不可忽视自身的健康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