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老虎国际TigerTrade上线备兑看涨期权交易功能,美股期权玩家再添掘金利器

 2021-11-18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震荡行情下,为抵御风险,提高获胜概率,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会使用组合期权策略。近日,随着自清算和风控能力快速升级,老虎证券率先全面推出备兑看涨期权功能(covered call),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交易工具。

据介绍,用户持有100股以上美股正股,首次卖出对应的看涨期权时,就能在老虎证券自动解锁该功能。与此同时,系统能自动识别出匹配的股票作为担保。用户因此不需要再额外被占用期权部分的保证金,进一步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备兑看涨是期权投资的入门策略。投资者可以通过其逐渐熟悉期权交易的基本特点。在成熟的美股市场,备兑策略还是应用最广泛的期权交易策略之一。

通常,投资者看好目前标的资产,但预期未来一段时间内其价格只会小幅上涨或震荡,即可通过备兑看涨来增加额外的收益,降低持有成本。

一般在实操中,若投资者判断目前标的价格被高估,可以卖出相应的看涨期权,达到自己的预期价位后卖出股票止盈,同时从期权中赚取时间价值;若投资者判断目前标的价格没有高估,还可以通过备兑看涨在小幅上涨行情中,增加额外收益。

不过,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提醒,“标的股价大跌时,卖出看涨期权带来的权利金收入,并不足以弥补持有股票的损失;而当股价大幅上涨时,备兑看涨策略会限制收益空间。广大投资者应依据个人的风险偏好,选择合适的行权价进行备兑看涨,达到收益与风险的平衡。”

此外,老虎证券还向用户提供一系列投资者教育服务,包括《期权小课堂》系列。另外,老虎社区拥有众多期权交易意见领袖,通过发帖、直播等多种形式,分享实盘交易经验和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老虎证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